2008-01-19 12:11:20烏 龜 :)  ♥  

﹡我Po了 [(........)]

 ( 照某人哦吩咐 po上來了      是孜寶寄來的卡片內容 )



To 秀容:

有沒有很期待收到我寄的卡片呢?

卡片很大張很帥吧!但...我的字太醜了= =

從認識到現在,我們經歷了好多事情...

雖然只是網路上的朋友,但我們的感情卻很好,

或許連現實在身邊的朋友都沒我們那麼好xD

你說網路有多麼的神奇?階梯萬歲-ˇ-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我們都國三了呢!

課業壓力漸漸的沉重,身上的責任好重大,好累

答應過你不可以退步,每一次都要進步...

但我卻沒有做到,對不起ˊˋ+

總有一天我們會見面的,你說是不是?這是我們共同的約定...

一定要實現,我會加油,不會忘記=)

我們彼此相信著,這段友情不會淡...也不能淡...

小孜不能沒有秀容...你對我而言就像是親人一般...

比親姊妹的感情好...這份友情真的很珍貴...

我很幸福..因為有你♥’’

曾經老天爺喜歡捉弄我們,讓我們只有一個人可以擁有幸福,

但現在想想;只要你幸福我也就幸福...這樣就足夠了

累的時候抬頭看看天空,想想背後還有一個小孜會支持著你!

有心事..我永遠都是你最佳的垃圾桶唷!

這是我們一起過的第二個生日;再未來...我們還有好多生日要過,

想說的話很多,我想你也懂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寫得再多...如果沒有真心也只是廢紙一張,

這張卡片的價值...你懂吧?

我們友(有)情鐵三角...要一直好到一輩子...

顏秀容;林彥孜;陳明揚               最

                          愛

                          妳
   Love  you
                          啦

                         >///<



     By   小孜 +

           2008

              01.05




2008-01-19 22:57:14

唉唷好害羞 =口=
你真的po了

版主回應
哈哈...
摁嗄
我之的po了
還不是明揚揚交代的...
結果看完連壹句話也沒說=口=
真是太傷我的心了XDD
2008-01-20 11: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