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1:28:03烏 龜 :)  ♥  

[ 噢 , 嗨到爆 ]


今天還要上課ˊˋ

阿帥今天火氣超大..

經過一翻折騰..

終於要給我們出門了!

拉拉拉~~

上車去佔個好位子..

前有兩位美女 ,

後有荔枝大師 !

開始打牌 ..

快下交流道時..

My god

貝導的抓包..

處罰:唱歌= =

於是..

我被導的命令把樂器妝起來..

開始要唱歌了!!

預備 , 開始 ..

我們這幾個..

開始努力的唱歌 ,

後面好嗨 xD

嗨到最高點 ..

唱歌暢到我喉嚨好痛 ..

( 路人:別人是聽到耳朵很痛!! )

之後就下車 ..

下車後還是繼續嗨 XD

到會場..

又整個嗨..壹直嗨..

好多記者..

這次咱們是大會樂隊啦..

上電視了耶XDD

整個興奮..

但還是要裝一下=ˇ=

噢 ,

跆拳道表演超帥 ,

男生 , 嘿嘿嘿 ,

阿帥說:為什麼都是男生被摔?

天啊 ,

沒人性= =竟然想讓女生被摔

他們是南投的表演噢!

之前有看電視 ,

難怪覺得那個男生那嚜眼熟= =


想到頒獎 ,

手就會抖 XD

吹到快吐了= =

第一次覺得長官致辭好感人..

充分的休息時間XD

哈哈..

我喜歡今天的位子芽=ˇ=

風景好 , 視野佳 !!

不過有個東西就不太好 !

為了拍張照片 , 把我腦子都撞壞了XD

雙王竟然還大笑= =

但願腦子沒白撞..

我說阿帥 ,

今天一定是我最愛你的伊天..

哈哈哈 ,

感謝捏 XD


有些人吼..

差點要揍我= =

奇怪了..

我只是恢復我的工作崗位而已嗄= =

收東西的時候..

差點跟南投的帥哥撞上XD

有個人很有心機噢!!

叫我假裝不小心直接撞上去!


( 不過這是個好方法 )

哈哈哈 ..


我發覺 ,

我真的很有可能會搬到山上去= =

山川秀麗 ,

太迷人了 >///<

回來的車程..

讓我賺到嗄=ˇ=

後面整個瘋掉了..

屌的呢!

原來我們班的是自戀狂..

死魚的相機拿起來猛拍猛拍..

今天是他的工作日XD


哈哈哈 ..


今天整個 ..

嗨到爆 !


上一篇:[ 惜福 ]

下一篇:[ 心情一級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