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0 21:03:40壬乙

我想陪你看月亮


  


駱海燕 ♡ 我想陪你看月亮
詞:柳兒
曲:駱海燕

輕輕的打開窗
我的心穿越黑暗
聞著你發的芬芳
像茉莉一樣清香

冷冷的風吹來
可記得加件衣裳
思量著你的模樣
我的心伴你身旁

我想陪你看月亮
捧一把潔白的月光
照亮你門前的小巷
也照亮我寂寞的心房

我想陪你看月亮
在你耳邊輕輕唱
不再讓你孤單憂傷
一直陪你到地老天荒

冷冷的風吹來
可記得加件衣裳
思量著你的模樣
我的心伴你身旁

我想陪你看月亮
捧一把潔白的月光
照亮你門前的小巷
也照亮我寂寞的心房

我想陪你看月亮
在你耳邊輕輕唱
不再讓你孤單憂傷
一直陪你到地老天荒

我想陪你看月亮
捧一把潔白的月光
照亮你門前的小巷
也照亮我寂寞的心房

我想陪你看月亮
在你耳邊輕輕唱
不再讓你孤單憂傷
一直陪你到地老天荒
不再讓你孤單憂傷
一直陪你到地老天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