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17:37:45

小廚娘

廚娘初體驗

算一算時間,人生也過了二十又六個年頭

2009年5月19日,一個值得紀念、慶賀的日子

小娘子算是第二次使用「廚房電器用品」

第一次在友達,用微波爐把飲料當爆米花,爆了

第二次,挑戰「電鍋」,就在今天

中午蒸肉包,不知道算不算成功

包子是有熱,但包子皮底部吃起來「卡哩卡哩」,微焦

但算是熟了

 

晚上

就在剛才

第一次煮飯

我是要煮飯,沒錯,是煮飯

媽媽有交代:一杯米、一杯水、電鍋如果怕米不熟,就放兩杯水

嗯~媽媽在講,我有在聽

電鍋「跳」了

期待的掀開鍋蓋

………

稀飯…

沒錯…由外觀上判定,它應該是稀飯……

不死心的我,用飯匙攪了一下…

不是偽裝

它是貨真價實的「稀、飯」

orz.........

 

老天爺呀

我只是想吃個「白米飯」…有這麼難嗎…

 

打電話跟媽媽說,結果,媽媽狂笑

還邊笑著跟我說:沒關係,多煮幾次應該就可以成功了

哈哈哈哈哈....(還有尾音)

 

煮飯真得是一門大學問…

當初「家政課」我怎麼會偷懶,讓男生去下廚呢~"~

老師…我知道錯了…

 

小廚娘初體驗

明日待續

 

ps:我的「飯」還是有熟的!

上一篇:發財樹的小啟示

下一篇:親愛的

2009-05-22 22:02:22

我突然想到...你太快打開鍋蓋...對啦~~跳起來要3~5分,讓它悶一下~~米才會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