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15:35:03

我愛走路,心情好好

這段時間我偶爾會「完全放縱」自己

讓自己「大吃特吃」

吃得我心情超high

體重也跟著直線上升

 

回來一站上體重計

我的心情就會瞬間down到谷底

 

所以,我都會用「走路」來減輕體重,並維持體態

每天早上大約七、八點,我就會出門吃早餐

吃完後,就一路「走」到市區

大約要花50分鐘到1個小時左右,才會到市區

再花個30分鐘,逛一逛燦坤

才出發再「走」回家

 

每每走大約40分鐘開始,我的心情就會莫名的開心起來

好想又唱又跳的一路蹦到市區去

但是擔心會被路人當成「怪人」…

 

現在的我雖然還是一樣不喜歡跑步

但是,卻愛上走路

 

不僅可以讓心情變好

還可以讓體重減輕

真的是一舉兩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