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16:49:08棒棒糖

外遇

藝人方文琳的老公-于冠華又再度被報料婚外情, 同樣身為女人, 我替方感到難過與不堪...... 男人都是如此嗎!? 家裡有了一個還不夠? 就這樣開著她買給他的車...

"回想上次周刊發生的烏龍,她責怪自己還學不到教訓,給對方太多自由,還說也許是自己不夠好、不夠溫柔。"

這是方文琳在得知記者消息後所發表的一段言論. 為什麼女人都要這麼傻? 明明錯的不是自己, 卻又會忍不住把錯攬在自己身上! 看到別人這麼說, 都會忍不住罵他傻, 外遇的是他, 還要嫌自己做得不夠多不夠好, 才會讓對方有機會理由外遇!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第三者分兩種, 一種屬知情故意的, 一種是不知情無心的! 他們的情況就是屬第一種, 那女人也真夠過分! 我們的情況是算第二種吧! 我相信"她"不知道有我的存在...想想, 她也是何其無辜啊! 剛結束一段不順遂的愛情, 又被你這愛情騙子唬的一愣一愣的...還想著要對你投入感情...呵...

也許吧!我沒有看到你做什麼"對不起我"的事情, 但是, 記得去年8月我發現你玩交友, 你跟我說那僅止於網路的世界, 現實生活中你們沒有任何接觸, 我相信了你; 在一開始發現你MSN怪怪的時候, 我開口問你好幾次, 換來的是你罵我不相信你, 懷疑你, 搞到最後我也真的相信是我誤會了你; 現在我看到你交了女網友, 知道你們有通電話, 你告訴我只有通電話, 沒有見面甚至更逾矩的行為...... 你說, 我該怎麼相信你? 你給我個理由吧...

是不是什麼事情都是要發現了才願意開口承認? 是不是什麼事情沒證據你就可以理直氣壯? 不是對你做再多你依然想做自己想的? 是不是這就是你想要的生活?

對不起...這次我想我沒有勇氣了! 在我知道給你機會只會換來自己的難過之後, 我沒有勇氣陪你繼續走下去了...我不要當一個傻子...我不是不會痛不會累不會難過...我也是人啊! 也有感覺的!

回頭看看自己選擇的人生, 一蹋糊塗... 沒有了未來 沒有了另一半 也賠了自己的健康和金錢!還記得我們那無緣的小寶貝嗎? 幸好當初沒有決定把她/他生下來, 不然現在的我一定更痛苦...做了那麼多換來的是這樣的結果, 我想我真的是上輩子欠你太多了吧!這輩子我才會如此受你拖磨, 得到了什麼? ...現在, 我欠你的還完了嗎? 我好累了...可以結束了嗎!?

誰願意給我勇氣?
給我一點勇氣吧! 
我沒那麼堅強...
記得嗎?
我很愛哭的......

還會心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