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3:23:44歐巴桑

ㄚㄚㄚ

歐巴桑死回來了~

又要開始宅囉!

話說,歐巴桑也消失將近一年之久
=____________=

這一年來,花生了好多事情@_@

搞的都沒時間上來看看這個網站
每晚都被託夢,夢裡報台一直砍不累我沒來
夠了!我回來了
今晚給我個好覺~~

昨天,歐巴桑去拔牙
天ㄚ...真是有夠痛的
牙醫像是看到冤仇人一樣
拿東西扳歐巴桑的牙齒就算了!
還給我拿鐵鎚出來敲!!
先生,你馬幫幫忙

雖然打了麻醉,可是還是很恐怖耶!!
搞的歐巴桑現在心悸猶存

現在那個被拔掉的地方
被縫了兩針- -
痛到歐巴桑連飯都不太吃的下
還需要找個人來幫歐巴桑咬碎餵我..
唉唉唉~ 悲哀!

呼呼~ 歐巴桑的碎碎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