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1 12:08:38talk....

還是喜歡著...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有很多有趣的想法、互動!

一直都不知道原來可以這樣子
這樣子的互動著

我實在沒有辦法在這樣子下去
我還喜歡著你~
只差沒有上床而已,不然我這小三就做得很徹底了

或許你只是把我當朋友~但是我連朋友最基本的自主權都沒有
因為我必須偷偷摸摸的跟你約見面
因為你擔心你伴的情緒會影響你的情緒

那我的情緒有誰來擔心??
我也很清楚知道,這是唯一你可以做到的範圍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但是也不想再用現在的狀態相處下去
如果真的是朋友,就在你方便的時候,再打電話邀約
時間搭的上就出去~

只是昨晚你提早的邀約,讓我又覺得被你犧牲掉了
再一次的被犧牲掉,再一次被狠狠的被甩巴掌

你既然選擇了牽著他的手,就別回頭

我值得被尊重,被好好對待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