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2 23:07:31talk....

別...

大年初二,妳打給我,跟我問好!
想把生日禮物親手拿給妳,所以跟妳約了時間出去見面
見了面之後,有些許的尷尬

你說妳到4/18之前,只要我想跟妳聊天,都可以
兩次的見面之後,發現我必須閉起嘴巴,奉上我的耳朵
聽著妳不輕易對別人傾吐的抱怨跟體諒對方的說法

聽著你的抱怨,我在想的是,是只能跟我說這些還是跟我只能說這些
聽著你的抱怨,我是該去相信,這是妳對我的信任嗎?所以妳才會跟我傾訴
聽著你的抱怨,我越來越討厭你的伴,也越來越討厭聽這些無關我的抱怨
越來越討厭~既然妳這麼的不悅,為何幫他說話,為何還是跟他在一起
又說我跟他就是這樣了

既然妳到4/18之後,又會消失了!那何必再出現呢?
我沒有要拿禮物給你的話,是不是那天的問候,就謹此於問候而已

雖然跟自己說,值得有更好的對待!
但是自己還是委屈了,放在第三者的位置
一個偷偷摸摸的位置!我只是想找個人好好愛著對方,愛著我
為什麼我總是一個人在悲傷,失落著,糾結著不屬於我的情感
總是看著別人去完成我曾經給的承諾,滋味很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