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 20:50:25talk....

mother fuck !

妳哭是因為要分開!!臨時有事!!

妳哭是因為妳要跟妳愛的人分開!不要再說謊!!!!!!!!!!!!

當我們瘋狂的打電話找妳,妳不接,最後只是一句淡淡的對不起,讓妳擔心了

好像我們是白癡在為妳操心,如果我不理你,妳又有理由說,我都己經道歉了

妳還想怎樣???????我不想怎樣!!!!!讓人擔心這東西不好玩

擔心一堆,到頭來只是讓妳踩在腳下,多麼的一文不值,我的擔心!

對妳而言,我早己經變成你生活的一部份,而    我都只是個家人

 

家人.................

 

I quit !!!!!!!!!!!

我不想再當誰的家人,我不缺家人................I done!

妳不想看到我,我會努力去執行這句話,絕對!!!!!

妳不是不愛我,也想很愛我,只是害怕我的憤怒

妳可以不用愛我,謝謝妳愛過我............

不想在這樣子過我的生活了,放棄你,對大家都好

好累,為了妳去改變,並不值得......妳不值得我在這樣的付出與關心

 

不值得!

不值得!

不值得!

不值得!

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