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20:49:52talk....

曾經的曾經...

 

曾經規劃著未來的面貌,但卻總是忘記如何踏出下一步

一步一步才能走到未來......

 

曾經是唯一,但是現在卻成為其一,立場改變!!

該說謝謝呢??還是埋怨呢??將我對你的約定解開,

我不在死心眼的去放大檢視你的一舉一動.......

雖然嘴裡還是說:我還是愛你,但是妳己經不愛了

你不愛了,這好像是個很慘忍的事實,但是我也好像早就知道

是我不願意去面對事實嗎?還是我就是自我感覺很好的人,覺得事情沒這麼大條

 

停止吧,對你的關心!在乎你的及時留言!STOP!!!!!!!!!!

就停在這個時間點上,到底還要被糟蹋多久,你才會看清!!!!!!

停                          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