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21:00:10talk....

整理

實在無法跳脫這框架

所以要去回溯源頭,到底是為何無法走出??

 

仔細的回想,我跟你之間的過去

在我單方面等待糾纏的六年裡,到底是在執著什麼

是因為爸媽的愛情也是等待換來的嗎?

還是我也只能這樣子做,因為你是我第一個交往的人

第一個我願意去相信的人,第一個把自己交付給妳的人

 

所以你選擇性的不說明白,選擇性的安撫

對彼此的傷害,是無法想像的擴大......你說我也有傷害你,這我也不得而知

畢竟你從來不說,除非爭吵

從你口中聽到,你跟男生上床,你要求不做安全措施

導致最後,你被男生甩,你還擔心會不會懷孕........

 

說實在的,我實在很失望,也讓我對男生這物種感到恐懼

雖然本來就沒啥興趣,聽到這事情後,更加深對男生的不屑

這種的想法很不好,但我也只能這樣強迫自己去看交合畫面

來強迫自己去恨你,也只能這樣我才能離你遠遠的

強迫自己厭惡你,也只能這樣才能說服自己不要在去接近有你的話題

有你會出現的空間

 

從照片、電話的刪除,只是避免自己在去看到你

可笑的是,我還是會主動的關心你,從MSN上加入、刪除重複動作著

雖然有人說,人的一生難免會卡住,類似我這樣的情形

我也卡的太深了

 

愛人好難,有陣子會有出車禍、失憶的情節,從腦筋裡閃過

忘記很容易,要帶著這傷口,活下去好痛苦,我真的很愛你,可是我不是你愛的人

你不愛我

 

在電影裡,有提到,如果想到我愛的你,雖然你離我遠去

但是每想到一遍,就為你祈禱,然後丟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