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7:40:48keandli

颱風天淋雨真好

昨天!在看完妳回給我的訊息之後
我就知道妳心情一定又不好了!
我?家人?
雖然很想問個清楚
但我知道越是問只會讓妳更生氣
所以我選擇讓妳自己說^^
就在妳想睡覺前我又讓妳生氣了ˊˋ
對不起><
但~妳終於跟我說讓妳心情不好的原因是什麼了
或許~妳本來就是打算睡覺前打電話聊天的時候再說的吧(因為妳一直問我想睡了沒)
就在聽完原因之後~我真的很想跟妳說對不起!
是我害妳的~是我害妳受到這麼多委屈的
有時候聽完妳說那些話真的感到很愧疚
每次聽完之後都會想一些事
但有些事我真的沒辦法做到~因為我真的很愛妳
我很怕~真的很怕!很怕有一天妳會從我身邊離開我
很怕有一天
今天很想跟妳聊天~但!及時通妳沒上~電話那頭的妳我聽的出來妳並不想說話
瞭解妳的我當然選擇結束電話(因為妳還在生氣)
下午坐在電腦前想了一堆事@@
外面~還是下著雨趁著要養魚的理由順便淋個雨吧!
看能不能把一些煩惱淋掉!但~我想還是沒用ˊˋ






我知道我很笨~我很蠢~我很無能!

我真的很愛妳
在5天.....我就要在離開妳一陣子了
妳會等我回來嗎?等我回來好嗎?
我真的很想妳陪我走到最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Li,,妹妹 2008-09-29 22:30:02

你終於聽話可以打字分段了ㄝ
不錯!不錯!

五天,很快很快就過了
唉‥三個月呢?卻過得好慢好慢

寒假我就可能去實習了
暑假你回來了,我可能也在實習ˊˋ

越想越‥

版主回應
有時候想想~真的好想趕快撐完剩下的這半年!
但~時間卻過的好慢!越想越對不起妳
實習~我還是會去找妳的!
一定會!!!不然假裝病人也好ˇˇ
反正我常頭痛ˇˇ
2008-09-30 07:3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