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9:06:15keandli

想妳

今天島休按照慣例還是4點多就起來了原因還是那兩個~有點不適應還有想妳!前兩天也跟妳說好了!今天想早點去搶電腦位子!所以醫大早起來就猛注意時間 心中當然也很急 怕太慢搶不到電腦 到了8點多才出部隊 跑了4間網咖 結果還是如我所料的沒電腦了 也只能再最後一間等了 心中當然也很急 怕妳太早起來 太早就在等我 一邊等一邊看~看看有哪位好心人士願意讓出一部點腦給我 等到了9點多~終於有好心人士肯借電腦給我了 他就是同梯的朋友 因為他們比我早出來所以一大早就有電腦了 因為他想去買東西 所以就問我看想不想玩要先借我玩 當然好阿 順便跟它附上一句 (沒關西你可以慢慢買不用太早回來)心中當然也很開心 一摸上電腦買上開上小即 結果好婆上了(對不起又讓妳等我了)其實早在前幾天的電話中我就知道妳生氣了 每當妳生氣的時候雖然很想跟妳多聊一點 問了妳吃早餐沒後 我就知道妳再忙 忙著打報台 打一些妳生氣的事 看過了妳打的事之後我並不會難過也不會生氣 至少老婆妳肯跟我說我哪裡做錯了 我知道妳氣我星期5直接打給爸爸問看妳在哪 我知道妳氣我很沒主見 每次什麼事都不會自己決定 都要妳幫我決定 我知道妳氣我一天打好幾通電話很煩 但是我並不會覺得妳罵我我就生氣 再妳說完妳打的那些事之後已經是中午了 又害妳中午才吃早餐了 跟妳交往後開始漸漸的我想念的不是家了 而是妳 真的很不習慣妳沒在身邊的日子 每次想到老婆 都覺得很想跟妳說對不起 因為我的手氣差抽到外島 要很久才能看到妳 剛進來的前幾天學長都叫我開心點 或許他們以為我在想家吧!但是其實我想的是妳 因為我已經不是高中那時候的我了 真的很想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Li,,妹妹 2008-06-22 12:36:06

一個禮拜一天的島休‥
你又特地早起去等電腦
可是,我卻不能陪你聊天
明天就要期末考了
只能怪我昨天一直在偷懶
我也不知道在幹嘛
今天才知道原來我還有很多書還沒讀
唉…真有點心急

不過,等期末考完就輕鬆了
考完接下來就是等你放假回來啦!
你要加油喔:)

版主回應
當然要等阿 雖然看不到老婆 但是至少也要跟妳聊天阿!對吧 2008-06-22 12:5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