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22:33:09天才小孩ܤ

【。喜歡。】

喜歡以前的你 -*

因為你傻傻的  ..

因為你很可愛  ..

因為你會撒嬌  ..

因為你很貼心 ..

因為你的關心  ..

 

現在喜歡的你 -*

因為你是大笨蛋  ``

因為你懂保護我  ``

因為你我更成熟 `` 

因為我比誰都要喜歡你 =))

我比誰都想佔有你 `` 

我比誰都需要你陪在身邊  .. 

你乖齁 `

哈哈 =)

真的有夠天兵 xDDDD`

 

你很幸運 `` 

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 ``

而我呢 ?

卻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 ))

愛你是我的決定 `` 

 

上一篇:【。Smile。】

下一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