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21:42:03天才小孩ܤ

【。貳伍貳 _ 考試 + 樹人。】

今天寶貝沒上班`
小開心了一下 ..
然後去上課 `
今天模擬考的說 > <
第一小節就寫玩了我小睡 ..
夢到很 ... 的事情
我真個心情很差很悶
到了下午 `
終於剩最後一科了 `
奶綠跟我說`
我寶貝打給他
叫他放學先陪我 .. 他晚點在找我
悶菈 `
自己說好放學的欸
然後打給他拿了手機就回班上
考作文 `
以前的我最這科最有把握 ..
只是這個題目有點白痴`
(勇敢面對壓力)
我就寫`
學生的壓力來自於組長家人。





然後趴下又睡不著`
到了下課就去找弟 `
他打給寶貝 ..
寶貝說` 他晚點在找我
然後`
我就跟弟送他女朋友到麥當勞
我們去吃東西`
然後看到阿昶 `
就愈到寶貝他們啦 `
寶貝說他要去跟樹人跟老師橋一下時間==
我 ` 寶貝 ` 小建 ` 大胖 ` 小K
就去摟 `
然後去
哇靠` 好多正咩 >"<
之後呢 ` 小建接他女朋友下課後 `
我 小K 寶貝 大胖
我們去樹人合作社做了一下才走 `



小K去上課 `
我們就回三峽摟



然後就 寶貝就送我回家
明天過後又是煎熬的開始`
思念比一天深 `
愛比一天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