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22:42:39天才小孩ܤ

【。貳貳捌 _ 三峽一日游。】

今天 ,,
終於提起勇氣回了三峽一趟
座車到鶯歌路加油站 ..
他來在我 `
然後去寶貝弟弟阿哲嘉`
一大堆人在哪裡 = =
整各很尷尬 ....
然後
回家裡拿衣服 .. 一些小東西
就出來了 ...
然後我壩他們在尖山國中那附近烤肉`
然後他就在我到尖山國中路口 ...
就沒了`


離開後的第一次回三峽`
好多事情銜接不上 = =
還發生了讓我覺得噁心的事情 ...
靠背`
你只是一個我沒承認過的弟弟
自己就說是我弟弟= =
噁心 ...
還對我毛手毛腳ˇ
噁心死了 ˋˇˊ

這趟三峽之旅`
到底是好還是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