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0:41:51天才小孩ܤ

【。心情。】

不知為啥 ...
心情時好時壞 ˇ
我到底怎麼了ㄍ一 ?!
不知道該怎麼說噎ˇ
單純心情怪怪的 ...
不知道為啥耶ˇ
只要當我覺得孤單時 ...
心情就會差 ...



誰懂這種感覺呢 ?
心事誰人知 ?!
身體很虛 ...
心情時好時壞 ...
臉上的笑 ...
事真是假 . .
我也不知道了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ˇ




想找回遺失的笑容 ...
想找回遺失的快樂
想找回遺失的健康 ...
想找回找不回的東西 ...
太多東西想找回了 ...
哀 ...



很想拋開一切去玩
可惜ˇ
三峽玩膩了 ...
沒地方去了ˇ
就在家裡宅一生吧 ...
不可能 XDDDD



心情就像天氣 ˇ
陰晴不定的心情 ..
好煩 ...



誰不想永遠開心 ?!
誰不想永遠快樂 ?!
誰不想永遠幸福 ?!
誰不想永遠沒有煩惱 ?!
可惜 ..
沒有這麼多的永遠 ...



我會努力 ...
找回我遺失的微笑 =))
找回我所遺失的東西ˇ
加油 =)
第一次看到有人跟自己加油 ...
ㄍ一 2008-05-03 17:05:39

心情不好 ??
窩可以陪妮 ^ ^
縮好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