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1:04:27天才小孩ܤ

【。台台點名 。】

[問卷] 亂點名遊戲★亂點名遊戲

1.回答下列所有問題,並且發表於網誌上
2.寫完之後自己多加一道題目
3.傳給X個人,且愈多愈好(高興寫的自己撿去寫)
4.完成問題後,要回覆給那個帶給你幸福的人


你的大名是: 笨小怡

你的生日是: 12 月 21 日

誰傳給你的: 台台

說出你的好朋友:好幾台卡車ˇ

有沒有男女朋友: 有ˇ

生日最想收到的禮物: play boy 跟 史迪奇

近期最開心的事: 有 ˇ

近期壓力大的事: 有耶 ..

未來想從事什麼: 當各自由自在的神經病

有沒有喜歡的人: 當然有押 ˇ

跟誰出去最幸福: 心理最深處的人阿 [想知道問我阿]

你的2個好朋友吵架了你會: 盡量去化解摟 ..

跟情人出去約會: 我們都是一大群人一起出去得

聖誕節要幹嘛: 早過很久了!!!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很多人ˇ

有沒有起床氣: 有 [ 我起床我管你是誰 先打妳 ]

有幾個兄弟姐妹: 1 個哥哥 2 各妹妹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 甜甜圈ˇ [還有一卡車]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還有一卡車]

喜歡什麼顏色: 黑色.紫色.白色.藍色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當然是男的

頭髮有幾根: 去問你爸啦!!!

吃跟睡哪個重要: 睡 [ 我很懶 ]

初吻在何時: 某年某月某一天ˇ

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 幹!!!我又不是台台

珍不珍惜身邊的人: 在失去之前就學會珍惜了ˇ

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時間 .. 會讓人變的憔悴ˇ

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要做什麼 : 我會用我所剩的時間去陪我最想陪的人ˇ

最想在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 鐵達尼號上 ˇ

對於傳問卷的這個人說一句話: 真想打死妳齁 ˇ

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跟依個人說 ˇ 最愛還是你

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女人),最想體驗: 雞姦我的寶

最想收到的禮物: play boy 史迪奇

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一句話對你的情人說: 愛死妳了ˇ

覺得自己幸福嗎: 還好 ˇ

你相信世界上有外星人嗎: 這各世界上什麼都有可能

你認為幸福是可以追求的,還是天生註定的: 沒有努力哪來的幸福 ?

打到這邊,手會不會酸: 部會ˇ 因為我一邊聊天ˇ

請問你的舌頭舔的到手肘嗎: 舔的到ˇ

今天天氣好嗎?:很冷臘 ˋˇˊ

你體育課修什麼?: 我修神經病科呢

在你心中我是怎麼樣一個人?: 智障ˇ

有沒有搭訕過別人?: 有ˇ

收了幾張卡?: 什麼卡 ?

我想睡覺耶 你呢?: 想打人ˇ

地震來的時候第一個反應是?: 繼續睡的根豬依樣ˇ

你是否曾幾何時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 : 我不是劉台台 謝謝合作

覺得自己是個自戀的人麼?: 是ˇ 不先學會愛自己要怎麼愛別人 ?

什麼是天長地久?: 天長地久 = 永遠ˇ

你的好朋友是誰?: 好幾台卡車ˇ

最近常想的異性?: 寶

你的愛人大名?: 這是秘密ˇ

你最想強姦哪個人: 這也是秘密ˇ

被gay 或 t 愛上你會怎樣?: 不會怎樣!!

假如你媽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先打死他 ˇ

如果有天要自殺,會選擇怎樣的方式?:從101 跳下來ˇ

許純美跟如花你喜歡哪個?:抱歉 ˇ 我女的ˇ

身高?:165

體重?:體重是秘密!!

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女的ˇ 因為這樣我才能遇到你

另一半的外表有多重要,請打個分數,滿分100?: 100

現在幾點了?: 干你屁事唷!!


         點名開始


勾錐

蜜糖

寶寶

奶綠

焦糖

鬼鬼

☆↘洨黑嘛↙☆ 2008-01-18 21:56:33

= =川

嘉嘉 2008-01-18 21:49:07

都一卡車喔~

怎麼不說 一整截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