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18:35:15天才小孩ܤ

【。難過。】


今天一放學我回到家
我跟我妹在玩電動
我爸回來了
我就跟我爸說
這一關好難過喔 [遊戲]
我爸就說 ..
我在告訴你一個更難過的
我爸就說 ...
以後不用留骨頭了
我就問為什麼 ?!
我妹就說
黑皮死了喔 =ˇ=
整各 .. 哭了


我可愛的黑皮 =ˇ= [我家養的狗]
你 ..
既然被車撞死了
每次回奶奶家第一個看見的就是你
因為你是我從小隻養大的
你喜歡跟我跑來跑去 =ˇ=
喜歡跟我去玩水 =ˇ=
現在 ..
回奶奶家看到的第一個人在也不會是你 ..
我 ..
好難過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是 你永遠會活再我的回憶裡




你要快快去投胎
投胎去做狗
投胎在下一隻即將來到我家的狗
在陪伴到我身邊
但 ..
不要投胎做人 ..
因為
做人比做狗難 ..
你做狗
只少不用去煩惱事情
你只要 整天玩
做主人的乖狗狗 ^^
就好 ..
因為做人好類 ..
你在另一個世界
要好好照顧自己


龜龜 2007-10-31 00:26:37

.............
==咳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