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16:23:10  柯碰:)♥

第二天讀書:D

YAAAAAAAA
氣質女孩呢♥

摁今天第二天去致理囉:)
早上效果很好欸真的!!!!!!!
很認真 摁摁摁摁
後來阿薇她姐姐來
可是有個很吵的大學女生= =
穿高跟鞋
超吵= =

還有別桌的女生在瞪她們XDDD
因為她們一直講話=口=
時期我和阿薇還頗希望他們繼續講的
看會不會有人去罵他們哈哈XDDD

後來因為阿薇的把拔一直沒打給阿薇
阿薇把拔說要幫阿薇看有沒有上明倫
ohhhhhh 阿薇整個很緊張欸
我也想要為了課業難過XDD

後來去了電腦教室看囉
阿薇很難過他沒有上
很SAD真的 :(
新埔有幾個女生上北一 = =
好賤 XDDD

摁羽薇沒關係
第二次我們一起努力:))

後來跑去阿捲家
嘻嘻嘻
玩牌看影片=ˇ=

總感覺我好不認真XXD

哈許勝忠說捲家很多大目XD
笑死XD
陰宅!
捲他家電視和我家新換的電視一樣欸
偷拍別人XD
兩個人打的很爽
哈講電話好SWEET喔 ♥♥
嘻嘻這時候阿薇代玩打棒球XD
哈哈我很有氣質
阿薇會談不能說的秘密欸
厲害 嘻嘻
程也會彈

上一篇:0601GO淡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