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7:48:35  柯碰:)♥

0612開始捨不得



今天一大早就在大掃除!!!
總感覺我都沒在做事 囧
哈哈一直去給別人簽名 XDDD
等到了第四節
我期待的畢冊 :)
也有點怕怕的 哈哈因為我覺得做的很醜 :(

真是的這樣東奔西走
給了一堆人簽名 : )
哈之前簽的全不見了啦 = =
都被洗掉了
沒關係可以重簽 :)
今天一整天好像都是下課XD

還有拍拍拍阿
以後可以這樣拍的機會應該很少了:)
下午去體育館預演
囧 有一件事讓我覺得很度爛= =
馬的陳嘉和都好聲好氣跟你們講欸
是怎樣= =
算了
不跟他們計較 :)

下去的時候我被主任罵= =
還用麥克風罵我欸 整個好大聲的感覺= =
因為我跟曹他們一起走
誰叫他一直彈我!!!
不過有聊了好多 呵呵
其實也沒關係啦
就算是藉口我還是接受了 :)

哈哈很幸運的我坐在阿薇旁邊 :)
一直頒獎的說!!!
唱夏天的風的時候
幹!!!!
fu都來了
阿薇好像快哭了XDD
我不能哭我要等明天 嘻嘻 :)
可是這樣怎麼拍照阿 囧
老師會唱祝福欸...
哈我們班沒老師 :(
沒關係老師明天就回來了
老師唱歌那麼好聽
安可 :))))))))


放學下好大的雨 shit
幸好我夠聰明去借雨傘 嘻嘻 :")

我和奶頭
靠我們同班五年了欸 :)
我和阿皮
好啦妳喜歡就放一下 :)
我和臭捲
哈哈發現我拿手機的時候有點難度 XD
我和許吃毛
嘻嘻師大可以的 他一直說他很醜硬要用衣服遮臉
嘿你們簽的
臭麻吉們 :)
楊世豪先生你的版面有點大喔!!
低能皮 !!!!
畢業還是要那麼好
雖然可能不會再同一間
但還是要秉持著看帥哥的習性 嘻嘻:)
高中後會有更多帥哥 :)
陳嘉和
低能燙個頭髮跑到101
花600
狠便宜是真的 囧
明天
三年就在明天畫下句點了

上一篇:翻舊帳 :D

下一篇:黑色星期五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