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1:49:52Jian♫

沒有什麼必要

沒有必要因為分手了就把話成這樣子

好聚好散 )) 聚的開心散的也要不難過

當初愛上妳是一種感覺?到後面又是另一種感覺

想要的是當初那種感覺並不是現在的

恩?

所以妳打在無名上的一些文章或許是你想要發洩我沒有說什麼但是在我眼裡我就是覺得在攻擊我但是我覺得就到這邊拔!!!? 不必要把這些撇的一乾二淨,不必要一開始兩個人好的不得了就因為一句分手就變成好像是仇人


給柚子皮* 2011-09-23 03:03:41

過了一年多

我還是一樣每一天的想著妳

最近我看了 那些年 ... 不是因為想要了解劇情也不是因為電視廣告一直推些那些年 ... 而是因為 那些年 妳就是我的青春妳就是我到現在還在想念的人,就像是電影裡女主角所說的一樣吧 ,, 被妳愛過真的很難再去愛別人

現在的妳因該很幸福吧!? 有人代替我照顧妳代替我當初沒給妳歡笑 現在的妳因該比當初還要快樂許多吧 ....

這些年,,,我也知道我因該要忘了妳了!? 但是 .. 我一直相信 我一直相信 妳哪一天還是會打通電話給我問暖

那些年是妳在想我的,,這些年反而是我天天在回想過去你是怎樣對我的好 !? 如果 ... 這生命中還有一次的機會可以倒流時光,我希望的是能和妳重來一遍


給那些年愛我的妳 jian筆

給柚子皮* 2010-02-17 15:46:10

過了一年


實驗證明我是白痴我是傻瓜我是笨蛋


我看了之前打的文章



我只知道我很後誨


後悔當初的那個白痴想法



我知道你沒有辦法原諒



我只能默認這個難過的結局




我真的好享罵我自己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