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00:45:54大男人 ˇ 小女人

ܤ 四個月 】

時間很快的 ]] 我們在一起四個月了 !!!


整個很開心 // 因為三個月的危險期過了 ^^


好棒好棒 // **- 不用在提心吊膽 // ]] 你會跟其他男生一樣






老公 )))__________ 我們一起加油吧 //**-


因為我們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 !!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寶貝老公大人說 [[ 在一起四個月了 >> 好快唷 !!


再這四個月 // 我覺得我好幸福 **- 也好幸運 ))___


老婆 ::: 謝謝你 // **-因為你愛我 >> 我才會有這麼多的幸福


因為有你天天陪著我 ____+ 我才會天天開心 // **-


老婆 !! 我愛你 )))_____””” 恩麻 ]]*






寶貝老婆大人說 [[ 老公 :: 謝謝你再這四個月的時間裡


這麼的用心 // 這麼的呵護 // 包容 ... 等我 ______))


雖然我總是很不聽話的皮 )) _____+ 但是我還是很愛很愛你


我很幸運的擁有你的一切 // **- 我真的很滿足


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 這輩子我要好好的陪你走過無數的歲月


老公 ___________)) 我真的很愛你 // **-


永遠永遠 ))) >> 相親相愛 // _________ 直到最後 ]]*








深愛彼此的我們 _____)) 不會受任何阻擋


因為我們會一直陪伴著對方 ]] 面對任何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