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01:07:42大男人 ˇ 小女人

ܤ 兩個月 】

______+ 親愛的大寶貝 :)




時間很快的 !!! **- 我們在一起已經兩個多月了 !!! _____)))



你說 :) (( 這兩個月你很快樂 )) _______]]



你很高興當初 ]] 我答應和你在一起 // **-



你現在只想好好的愛我 // **- 永遠都不要分開*







我說 :) (( 我也很快樂 )) ___________]]


如果可以的話 !!! 我們可以一直走到最後 ]]


不管遇到在大的困難 // **- 我們也要一起面對 // 克服


誰也不准放開 // 誰的手 !! 好嗎 !?






最後我想說的事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寶貝 // **-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 > /// <



]] 我這輩子最不想的就4ˋ 失去你 )))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