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02:53:34白狼~阿詹

又遇見

今天看到了你

你看了我一眼

低下了你的頭

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

還能做些什麼

我只好無意識的讓出一條路

讓你從我的視線

緩緩的離開我的眼角

我只能用深呼吸來緩和我的情緒

只能用閃避的方式盡量不看到你

當你的視線離開了我的眼角

我不敢回頭

我想你也沒回吧

到底要怎樣你才回注意到我

到底我要做什麼你才會注意到我

或許你我之間的距離原以超陌生人了吧

你不願意看到我

我也害怕看到你

你我之間的差距

有可能比天地的高度來的長

彎過一的轉角

你的身影徹體消失在我的視線

我無奈的繼續抽著我的菸

深深吸幾口氣緩和自己的情緒

我不知能說啥

但我只希望你會想起

曾經有我這個人陪在妳身旁

靜靜的等待著你.....

上一篇: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