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3:25:40白狼~阿詹

生日

今天是我生日

我悶一群人出去玩

有陳 MARS 小號 小莊

剛開始他們說要去貓纜

解果好像釋放年假的關西

所以沒開

我們只好去逛逛SOGO

逛了逛陳根小號各買了一個模型

我跟小莊還有MARS都說他們是有錢人

再來大家說要去打網咖

再去網咖途中

MARS突然拿出模型

然後說要送我

我還以為他是騙我的

解果是真的

我那時真的很高興

到了網咖

一近去

付完錢

當我開機時我嚇到

因為電腦是98的

非常的傻眼

打打打2小很快就過了

也剛好1點多

因為小號說要去買衣服

就去士林出午餐

吃到一半陳忽然出去打手機

小號跟MARS都說陳 有異性沒人性

我還在想陳會打給誰

我出去站在他旁邊

解果他把手機拿給我

我接過手機 喂了一聲

沒聽到聲音

陳再拿會去手機說 大聲點

我再次拿到手機

還是一樣 喂了一聲

這次有聲音了

他也喂了我一聲

接下來說一聲 生日快樂

然後我說聲謝謝

陳拿會去繼續講他的

我還是搞不清楚他是誰只知道是個女的

接下來我問陳

陳就罵我是 北七(台語) 然後說是慈

我就很...

不知說啥

只好繼續吃飯...

老實說我蠻高興的

剛開始我還以為他這次大慨不會跟我說的吧!!

沒想到 他跟我說 爾且還是第一次 真的很高興

吃到後面MARS突然說要去買飲料

然後小號跟陳就去買了

買了大概10分鐘

我還以為他們是怎樣了

解果想玩他們就回來了

吃飽了

大家有要走了

這時小號不隻從哪變吃來肯得雞的蛋塔說要給我嚇我一跳

再來我們就去都會叢林玩

玩玩玩

玩了一下下

因為已經5點半了

陳要走了

剛襖我要去買衣服了

所以跟分開後我們就去找衣服

解果扯的來了

陳走了之後

過了10幾20分鐘

我的手機突然狂響

每個人打過來都跟我說生日快樂

嚇到

解果是

陳那家伙不知是電話錢多還是怎樣

好像傳簡訊跟我認識的人說我生日

但還是有他讓我『第一次生日是這麼快樂』

無論是禮物 電話 還是慈的生日快了這句話

她都有參一腳

老實說有這些朋友我真的很『 幸 運 』

我今天是我到目前為止生日最快樂的一天

這些都來是得謝謝他們

『 友 情 』

果然還是很重要的
這是他們幾個買給我的禮物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