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6:22:40豬寶寶♥

公共服務♥





今天今天今天
教官說可以去參加
不知道什麼防毒吧
反正可以抵8小時公共服務

後來我,
還有老婆笑笑
親愛的筱e、阿鬼
阿瑛、宜庭就去了阿

到育達攤位,
就看到小胡、大頭
哈哈_他們要行善銷過
之後砸水球~
因為他們是[安非他命]

後來我跟寶貝們一群人
去隔壁店家吃早餐~
吃完早餐本來說要去淡水
可是,
天氣好冷又好像要下雨
之後就算了吧,

後來我們又回去看一下教官他們
有葛小妹妹好酷喔`
他要拿水球丟[安非他命]
可是可是`
剛好丟到主任耶
結果竟然全場歡呼
真的是太精采了!

之後我們還是決定去西門町
我們去西門唱歌呀XD
我門就像發瘋一樣!
那店員應該被我們嚇到吧XD
因為大家說要嗨押`
我跟笑笑現場還來了一段華爾茲噎
當然是搞笑版的~

後來我們去鮮芋仙
可是我感冒什麼都不行喝,
可惡真是的
然後我們又繼續聊天呀`
唉,今天真的讓我看清好多事情..

後來我以為要回家了,
我就先叫寶貝來載我了
沒想到他們要去拍貼`
算了沒關西`
明天去學校在補給我給我,><


------------------------------


呼`寶貝笑笑
我就知道你關心我
可是我長大了
不會被綁架哦!
愛你~♥

上一篇:終於考完♥

下一篇:是該減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