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09:39:19豬寶寶♥

畢業[給九一九,我的愛]°



壹葛悲傷的典禮
這是人生必經的旅途,
我只知道它曾是葛遙遠的名詞
卻沒想到如今它真的會來....
我很不捨,我不哭
並不代表我不難過
只是我希望用微笑來面對
我希望我們還是會見面。



三年,
都在奏樂結束的瞬間終結

三年,
有喜、有悲
有歡笑、有淚水
有離別、有讚美
開心難過通通都在我心中_
即使畢業了,
我的心也會時常懷念,
我的愛 [九一九]

----------------------------------

還記得剛近學校時,
所有的導師座在音樂廳台前
看到了一葛大肚子
沒想到他竟是我們的導師

進到班上,
老師要求我們[發誓]
   依稀記得的內容是:
   從今天起我是七一九的學生,
   我會遵守班規,
   尊敬師長、友愛同學……

每葛人都很不願意又很丟臉的發了誓,
從陌生變朋友
從朋友變寶貝
一切一切的經過,花了我們三年。

我們一起經過了大大小小的事情
拔河比賽,
即使跌倒_還是努力爬起來
大隊接力,
明知道沒有勝算_還是決定跑回最後一秒的決心
還有排球比賽,明知道比賽不公平_還是努力討回的面子
這一切的一切,
有汗水、有淚水、有歡笑、有生氣、有不平
但最後不捨的還是..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國三時,
我們最愛的老師不在陪伴著我們
我們開始學會了堅強,
每葛人都是寶貝_
天天一起開心,很團結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包括勸導、包庇,
還有大家一起嗆老師的時候,
不約而同的就非常團結
常常我們都把它當成是笑話
但, 如今卻令我印象深刻_

國三,也是最瘋狂的時候
還記得脫褲子、解肩帶、戶抓、還有水球
玩到所有的老師看不過去,
我們還是樂在其中
還因為這樣子跟別班老師嗆起來_
其實這很值得
我們要的-是我們的快樂、是我們的回憶。

-------------------------------------

今天,
[畢業了]

離開了編織三年的校園
離開了陪伴我們的教室
離開了靈魂眷戀的寶貝,

所有的不捨在[十年]奏起時
一次的宣洩出來,
淚水始終忍不住壓抑
悲傷的落了下來
就連哭泣都還是要抱在一起
我們不想浪費最後的每段時間_
哭紅的雙眼,
直到離去依然泛著淚
心中,還是藏著一份掛念。
捨不得離開這葛校園
捨不得離開這群寶貝_


--------------------------------------

看著回憶
看著舊照片,
淚水不經滑落,
一張張稚氣的臉
看起來似乎很拙,
但卻是我們快樂的記憶
每葛角度都是美
每葛人物都是愛
每葛背景都是曾經
每張照片都值得紀念

三年,
我們bye
所有的回憶都在我心中
我們誰都不可以忘記,
有你們的三年,
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我不想在打下去,
我的淚水會奪框而出
現在的我們,
閉上眼,微笑。

我們還是會在見面
雖然不知道要再多久以後
但歡笑聲永遠在我耳邊
而快樂的日子會永遠在我腦海
陪伴著我過著未來的每壹天

-----------------------------


謝謝你們的三年,
我很開心
[919]    我愛你們_ 



我們真的畢業了........
我們真的離開了........
我們真的要說..........再見了。


                       [你們是我的寶貝] 



旺仔*小蠻頭 2007-06-20 21:39:11

都是你辣

打那摸感傷

害不是你悶班ㄉ我都哭ㄌ

會再見面ㄉ

對八

版主回應
>口<
呵呵,
對阿` 你要跟我見面吶!
2007-06-30 00:31:11
緒方§悠 2007-06-20 14:52:11

幹嘛這樣寫啦
都還每看完就要哭ㄉ
窩ㄇ一錠要再見面啊

版主回應
摁摁摁
你要想我噢!!
2007-06-30 00:21:32
jing* 2007-06-20 05:21:10

摁 再見了
~~ 我們會再見面的 ..



咦 我好像不是你們那邊的 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搞笑派的♥
2007-06-30 0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