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2:29:58豬寶寶♥

♥ ;+ 回神經病 ܤヾ



哈哈哈哈XD`
哪有亂叫* 肆神經病阿!!`
[ 我最~誠實了^^ ]
還有阿(其實我很高)_哪裡來的信心?



我哪有習慣丟臉!?
我那某- -` 氣質!!?
( 打完這篇我可能會吐死 )_
哈哈哈哈XD



對吼!!! 你叫XX台!? 對麻!?
你看你看` 我較你名字了噎`



對吼! 仙女棒*`
[真刺激阿]_ 瘋子
仙女棒不能烤頂樓噎XD*
哈哈哈` 說定說定`
烤頂樓烤頂樓*
期待期待XD 一定會很美麗!拉拉XD




對喇開心開心!
(真的滿自以為的!)
還有 我真的不是過動`
我自閉噎XD
(很正確的答案)_笑。



我很高阿!!!XD
會在長高的*!!
你不要在長台就好了!!` 拉拉拉*



                   [ 噓 .. 我很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