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4:01:35隨遇而安

昨夜 妳很可愛的問我

喜歡上哪家姑娘

我說........妳阿

妳還說真假勒~呵呵

那狀態早就打,是妳不知道而已

{我即時的狀態}

用我的方式關心妳

即時妳以為我的不以為意

卻否 我只是很安靜的等待妳 的回答

即時 ? {安靜}

問我....為什麼喜歡妳......

我的原因是...喜歡就喜歡還要原因嗎

喜歡.......當我心裡是妳時 就註定我喜歡了

喜歡.......當我為了沒跟妳講到話而心情不好著的時候開始

妳絕得不可能....但那就變成了可能

妳說妳不好妳不好看....

為什麼要妳好要妳好看呢??

我喜歡的是妳 外表如何 好不好看又如何....

如果喜歡人要好不好看 那我是喜歡人的嗎?

是吧~哈阿~~)))

我說....在我心裡我們是不熟~但我喜歡妳是真的~想了解也是真~每天想妳也是真, 妳有妳選擇與否的權利~我有我喜歡的權利~我只是靜靜的~或許我不會是妳想要的人~但是至少我知道我喜歡過妳~或許 妳的選擇不會是我~但是我知道我會希望妳開心的,,,,

妳說妳要考慮 太突然了....我知道

其實若不是妳問起我 我不會說....

因為...怕妳嚇到...

最後也說了..如果妳選擇不~那至少我們還是朋友 ^^

妳慢慢想~我知道~我沒關係的

上一篇:我瘋了

下一篇:好久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