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0 16:21:15Kenneth

火星天蠍

懂占星的人一定知道,
我要說什麼了。

觀看星圖是有趣的。
我不會看,
只是有人提點,
多少知道一些。

我的第八宮裡,
有兩顆星;
火星與木星,
都落在天蠍座。

第八宮掌管性。
一般人看待天蠍,
好像我的性,
脫不了暴怒深沉的印象。

有趣的來了,
由於太陽金星,
都在處女;
以及管遊戲、戀愛的第五宮,
有顆月亮(還在巨蟹)
如此一來,
我的性慾豐沛但
顯得婆婆媽媽,
拖泥帶水。

當然這可能是藉口,
謀事在人。
天上的星星,
哪管得到,
精蟲會不會衝腦,
床上有幾條腿,
甚至誰該趴著就範的規則。

只是面對這樣詮釋,
難免要微笑。
更不用提小的時候,
那旺盛到
想跟街上所有人做愛,
充滿情色能量、
比現在更加混亂、
強烈的衝動。

也會懷念,
當自己年輕得,
達到高潮卻沒有射精,
只靠搓揉就能滿足,
乾淨方便的愉悅感。

(不會弄髒床單)
(婆婆媽媽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