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08:17:58啾啾

累了

沒別的 就只是累了
沒錯 我對你有成見 但是我相信我表現得很明顯
而且開會的時候也說出來了
我不覺得我有像你說的那樣背著你講什麼中傷你的話
即使說過難聽話 也都是我看到的事實
我沒有捏造
也沒有醜化
again, everything I said or say is 100% true.


今天晚上 是我給自己的期限
也是我給你和我之間的友情的期限
如果今天晚上這整件事情 (或者我該說這一拖拉庫的是非)
你沒有跟我說清楚的話

我想我會退出幹部群但是我還是會在社團裡
然後我會全心的支持你做的任何決定
但不好意思 請容許我不再過問認合關於你的事情
也請你不要再打擾我的生活

我發誓我會忘記以前我看到過聽見過的 任何關於你的事情
they end here! with me! okay??

you happy now?
2010-09-17 23:44:07

什麼什麼什麼?
姐妹嗎?

我也累了
選了一條孤單又不被看好一路上洪水猛獸一大堆的路
想放棄又覺得可惜不甘心
想堅持但到的了終點嗎?
看了一些事實資料之後
我害怕了
這似乎已經不是走的再慢終究會有到的一天
就怕
這是個死胡同
繞阿繞的找不到出口
最後被困在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