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02:48:41啾啾

寵物

今天 就在剛剛 我發現了
我不適合結婚 不適合與人交往
我只適合養魚 或烏龜 那種不會發出聲音的寵物
因為 只有他們跟我才是同一類


我愛狗 但是不能養狗
因為他們會吵會舔臉
我愛貓 但是不能養貓
因為他們太陰森

就好像
我愛人 但是不能跟他們長期在一起
雖然他們會笑會說話會愛你
但是他們會哭會鬧會生氣
好煩


我想要一個人 靜靜的
在我自己的角落 做我自己喜歡做的事
聽我喜歡的音樂 看我自己想看的日劇
看我喜歡看的書 吃我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偶而累了
我可以站起來 走到水族箱或魚缸旁邊
看看那些跟我一樣
靜靜的 在自己的角落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的
魚 和烏龜


我不會哭不會鬧 我會感同身受
因為覺得被了解了

有時候他們會轉過身來看看我
這時候我會微笑
因為覺得被陪伴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