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11:13:00啾啾

少年烏龍院?


今天晚上跟兩個好友一起享受宅女煮婦的炊趣,免不了的要閒話家常加屁話連篇一下了。說著說著我想起了我高中的時後那一場超級大烏龍,又好笑又可愛讓我整天糗嗨嗨(台語)。

話說到我高一下學期的時後,因為長久以來的肚子痛(是隱疾)進了我們學校旁的急診,那天的症狀很不明,我只記得我頭暈想吐巴豆非常不舒服這樣,還在走去急診室的路上暈倒了,整個人軟趴趴的讓比我瘦小兩倍的朋友揹我進去。而我的肚子偏偏又很愛跟我鬧脾氣,躺上診療台的瞬間我整個人神清氣爽一點問題都沒有了,天知道醫生那塑膠手套穿了又脫,說有多恨我就有多恨我的眼神真可怕。


過了一個禮拜,某個星期日中午,我的巴豆又隱隱作痛,當下心頭有種毅然決然上戰場的心情,我轉頭靜靜的告訴我阿爸,我們去掛急診吧。(平靜的口氣好像在說我們去逛個街吧如此這般)
然後,我們就去長X了。

進去之後我默默的作了一系列的檢查諸如驗尿抽血等等。在等帶護士拿道具給我的時後衝進來兩個大概還是國中生的小情侶,這兩個人大粒汗小粒汗的喘吁吁,我當下心裡只覺得來急診還這麼興奮阿,需要追趕跑跳碰這樣。
做完檢查後我把檢體交給護士,就回去坐在我睡著的阿母旁邊等待結果。
就在這當時!!
剛剛的護士偷偷的對我招手,我還回頭想說是在叫誰這麼鬼鬼祟祟的。
結果一回頭倒的倒睡的睡,那我想護士如果不是在叫我就是他看到鬼了。
於是護士說:妹妹妳有男朋友嗎?
(請容我說一句,我當下並沒有男朋友但是說沒有真的很漏氣,護士阿姨你為什麼要逼我!!!)
我: 沒有欸 這很重要嗎?
護士: 當然重要阿,那妳告訴阿姨,妳有沒有過性行為?
(我心裡os:這個大嬸該不會是看我太可愛 想幫我相親吧?)
我: 我沒有過性行為。
護士(推推眼鏡 語重心長): 妹妹沒關係,妳告訴阿姨實話,阿姨會跟妳爸爸媽媽說他們不會罵妳的,不要害怕妳說出來沒關係。
我: 我真的沒有性行為。
護士(開始急躁): 妹妹妳這樣一直不說實話阿姨沒辦法幫助妳喔,妳趕快老實說,阿姨跟醫生叔叔一定會幫你處理的不要怕。
我: 阿姨我相信妳一定會幫我,但我真的沒有性行為欸怎麼辦?
護士: ....

接下來護士也沒再多問了只叫我去一張床上躺著休息,這個時阿爸來了是來跟阿木換班的,我也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快要醒來的那幾秒我聽到很多人同時講話的聲音,當我張開眼睛我看到了只有身分高貴的人才有緣目睹的畫面,大概有三排的醫生護士對著我爸低頭敬禮,我心裡只覺得哇靠好酷!阿爸你果然是人上人!!
可是聽他們的對話卻是: 先生我們真的很抱歉,對於我們醫療團隊發生這麼大的疏失我僅代表我們XX醫院向您至上最深的歉意。
什麼跟什麼阿!?我得了什麼絕症嗎?還是我阿爸做了什麼被人誤會的壞事嗎?!
後來院長(應該是院長吧 看他的年紀和頭禿的程度)(阿我嘴好壞!!)發現我醒了,他們整排"隊伍"就轉向我這邊然後說: 小姐對不起,之前的誤會真是天大的笑話,希望你們不要見怪。
我一頭霧水的看著我爸,我爸只對他們說,沒有關係,希望你們自己好好把關屬於你們的責任。



醫生護士軍團走了,院長也走了。



我爸回頭默默的對我說: 他們把妳跟另外一個女生的檢體搞混了,所以你剛剛懷孕了.....




...........





.......................







阿爸你在鎮定什麼阿!!!!!!!!什麼叫我剛剛懷孕了??????
甲賽啦哪有這麼容易放過他們的!?
要是我一定要敲一頓賠償阿!!這麼大的醫院欸,還逼我承認我有性行為什麼鬼阿!?!?!?!


總之,我人生中剛滿17歲的那個秋天,我在長X懷孕了一小時又幾分鐘後,我被宣告流產了(?!)

ps 為什麼要放鄭元暢的照片!?
因為我喜歡他就這樣而已 :D
小花花 2010-02-02 13:18:0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拔拔說"妳剛剛懷孕了"超級超級好笑XDDDDDDDDDD

蛞蝓 2010-02-02 12:04:43

馬的哩~~~~~快笑破我肚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