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06:38:58啾啾

新年新希望:歸零



今天果然放假了,因為星期六的大雪。
原本預計的讀書天也因為朋友突然的邀約作罷,突然被邀去跟他一起挑衣服。
這些瑣瑣碎碎的事情,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進行著,然後我也不知不覺的跟著時間走了。
既然新年快到了,就來許個新年的願望吧。

(1)課業
今年我要straight B,我是認真的,我一定會進我的全力用力的為自己的人生好好的努力一次,以前都玩樂和痛苦都不算,就這次我要替自己達到一個目標。

(2)愛情
2010年裡,我不同於以往,希望交個男朋友,希望遇到一個對我好的人,然後我也可以開心的跟他在一起的人。畢竟我的愛情學分不及格好幾年了,也是該修一修的時候了吧 :)

(3)人際關係
希望我不要在那麼輕易的隨別人的一舉一動而受影響,也希望自己可以以更寬容的心去對待別人。新的一年,我想讓把一切重新歸零,重新開始認識大家。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