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11:08:08啾啾

不願被埋沒的回憶

每個人心裡,應該都有自己那段不願被埋沒的回憶,然後我自己自私的認為,如果你越成功的埋沒了他,基本上應該就可以過的越幸福。我心裡有那一段記憶,原本以為成功的埋沒了,沒想到終究還是成為了不願被埋沒的回憶。

星期二的晚上,7-9點我有一堂課在圖書館附近上課,這一天翹課女王我竟然奇蹟似的留到最後,現在想起來真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一下課我一推開大門,我的一雙眼睛馬上一秒不差的對上了另一雙,一種熟悉的幸福感湧上,一種不知名的心動開始震盪,此後短短的大概10秒鐘,我看到了那雙眼裡透露出的複雜情緒,從一開始的驚訝轉變成熟悉的溫暖,到熟悉的逗弄的笑變成最後的尷尬。沒錯,短短的幾秒鐘我們彼此讀到了這麼複雜的情緒。

Tony,我真的好想念,好想念以前跟你一起的那段時光,以前的一切的一切,我好想念。可是我知道一切都已經是過去式了,都過去了呢.....

從那最後一次見面之後,常常想著之後跟你見面會是在哪裡,會是在什麼情況下,我們會不會說話,會不會有交集,會不會尷尬,好多好多的會不會....
其實我知道已經不會再有交集了,我知道都結束了,可是我就是會難過,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