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5 22:38:00尚未設定

想個好標題吧

深夜一點的實驗室
馬達轉的聲音...
透露著 學長要如期畢業的話~~還有的拼!
而我 趁死期未近...."去抽根悠閒的煙吧"

實驗室後這一片長滿雜草的空地

白天 是我最佳的"野球夢"實現場
瘋狂幻想著練出犀利的自創球路....
我叫它 "愛的指叉球"!!

而現在 深夜裡
昏黃街燈下幾顆"高聳"的樹
可以讓視線隨著它們而上
就這麼 順著~~向老天爺吐出"死為電機鬼"的無奈
新搭建的木製高台
白天 做為偉大神聖的無線電波量測研究
夜裡 卻常被一個怪男子攀爬而上~~想著妳...
雖然這種頻率....衰減中~

趴在黑色的欄杆上
學校影印店的老闆娘 跟在老闆後走出了側門
重點是....離了好一段的距離
是不是老夫老妻都是這樣的呢?
況且他們應該也還沒到"老"的程度吧
沒了相依畏,沒了牽手...
甚至連最後的並肩也沒了
感情就像一道曲線般的走到了下降的部分
然而對他們而言 或許 這就是"穩態"了吧!
平淡的幸福就是這樣嗎?
這樣的情景只讓我覺得....
"想找一個人緊緊的擁抱著啊~~~~~"

"是不是我以後也是會這樣的呢"??
誰知道..很難說喔~~
有時候想想幾年前的自己 不禁也驚訝著自己的轉變!
畢竟很多事沒人說的準的

最近喜歡上...
在深夜回宿舍時
騎著機車 慢慢的作幾個大蛇行~~
很奇怪
這樣無聊的動作 似乎可以牽起很多的事情來
可以想起 17歲時與妳未完成的那 "麥當勞的夢想"
可以想起 曾經很想買一頂粉紅色的安全帽給妳
可以想起 大度山 妳躺在我肩上的那一刻
可以想起 好多幾乎快遺忘的事
思緒就這麼隨著機車轉啊轉的
轉啊轉的.......
也許 機車後如果多坐了一個人
我的心就沒辦法這樣的漂浮了吧
人 就是在當下的生活中..
漸漸的把記憶埋入更深的堆疊裡
很多事就這麼沒有在腦海遞迴的機會了

說到記憶~~
那一天回基隆老家
機緣下見到了快20年沒見面的...算青梅竹馬吧
驚訝的是 對方居然還記得我的名字
事實證明..."女人的記憶力果然可怕"
那一瞬間的感覺真難以形容啊!
誰能料到那一別就是快20年呢?
7歲...是一個怎麼樣的年紀啊
那時候應該還不懂的不捨吧
在記憶中還是她7歲時的樣子呢...
忽然出現在眼前的是經歷了20年的改變
對於我而言 充斥著莫名的興喜感
不知道對她是什麼感覺呢?
這個週期真的有點長...

回頭看看自己寫了些什麼
真是....
認真的~~想個好標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