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8 11:31:34尚未設定

期待下一個時間點

一個人的時間
文字癮就會悄悄作祟著
似乎該寫些什麼...

小龜毛走了
其實 又是一個時間點的到來
『不是嗎?』
握著手裡的煙
吞吐著兩個星期的時光
我思考著...「下一個期待的時間點是什麼?」

不過就像手裡的這根煙吧
這一秒 我還吻著你
下一秒 你就在水溝裡了
原來 人生的聚散不過就跟手裡的煙一樣簡單!
無情? 當然不是的
在那吞吐之間的情感
是一個你們所謂抽煙的痞子 最多情的時刻…

那天看了胖子的文章
是有感動的
是喝了酒感情特別豐富
還是文字真的敲到了心靈呢?
隨便!
反正酒和文字對一個多情的人來說都是『必需品』!
但我想 真正感動的是
有你們這些朋友老是在我身旁
讓一切在文字裡是那麼的熟悉……

好個 『花漸不聞聲漸悄,多情卻被無情惱』
對一馬子出缺的時代
我本身對它找到一個很好的詮釋
所以....
聖誕夜、跨年、燈會、情人節...
沒辦法!
我想...還是得跟你們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