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2 10:44:22尚未設定

就在我幾乎要忘掉妳時
"年" 來了

台中 綿延著記憶的故鄉
熟悉著 與妳相愛的味道

初五..
想著 還沒有見到妳..
一天一天
心裡那一絲絲的遺憾 加深著~~
奇怪的 卻一直沒有打電話給你
為什麼? 是逃避慣了嗎?
還是又是那慣用的五分鐘自我安慰法吧!
茫茫然
找了超人去清水 說..介紹巫妹妹給他
在心裡 是想去看看妳的

"我是在猶豫些什麼?"...盤旋在心裡
手反覆捏著手機
時間 就這麼漸拖漸晚
晚到 讓自己死了心的時間..
我感到一點點的舒坦
遺憾 卻讓我更埋怨著我自己..

奇蹟?巧合?
當晚 接到了你的簡訊
"最近好冷 要多加衣服喔"...
是的 就在我到了清水卻沒見到妳的當天夜晚
是不是我們想著同樣的事情呢?
我直覺 該做些什麼...
回傳的簡訊裡

我傾訴了 沒有見到妳的遺憾~~

還是到了要回台北的這一天
"就大概兩三點吧 我去載你"
掛上超人的電話 收拾著行李..
我猶豫著是不是要去清水一趟
真的好想看看妳
一眼 也好....
忽然
電話 響了 是妳!
"我們見面吧~~!"

陪妳去孔廟求個平安符
照相時 妳不停的問我
"攝影師 這樣美嗎?"
"美"...在我心中 超美的!
幫我拍時妳甚至還數著
" 1.2.3~~ya!"

妳 不太一樣了...

是開朗多了 還是..自然多了呢?
在分手後的這麼多年來
第一次 我感覺了妳的改變
不管如何 這樣 是好的!

"你...有女朋友嗎?"
"嗯? 沒有了.."
從來 妳不問起我感情的事
這樣的回答 是想代表些什麼?
我 自己矛盾著..
"妳呢?"
"我也不知道這樣還算還是沒有?"
"還是他嗎?"
時間 沉默......
..我們又想著同樣的事情嗎?~

也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在最後 總是習慣載妳回清水
"不要啦 很冷的耶 你每次都這樣.."
"不會 我不怕!"
我喜歡裝帥的說著~
"妳不要在推了 我是自私的!"
"啊 什麼?" 這一句 我沒有回答..

是的 我是自私的
自私的希望多留在你身邊一些時刻

幾年了...也有8.9年了吧
妳還記的那一天的傍晚嗎?
一樣堅持的載妳回家
一樣的 中港路下大肚山的這一段..
忽然 妳 說了
"肩膀..可以借我嗎?"
"可....可以的.."
第一次 妳 淺淺表達了..
就這麼~緩緩的靠著我的肩

幾年來的猜測 頓時 有了解答~

閉上眼..
夾雜著
泛黃的中港路路燈 一點點不太美的海線夜景
時間靜止不動的伴隨著我 想著妳~

多麼不情願的是..清水還是會到的..

就這樣 我要走了
分別的時刻 總是要來臨
"你這樣會冷的 要拉這樣~"
妳 幫我拉上了外套的拉鍊...
看著妳
相似著 一點點以前相愛的感覺
"..是不是該握住妳的手?"
一時...我還是只說了
"再見"...

就在我幾乎要忘掉妳時
愛 來了
是的 妳 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