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9 22:42:25尚未設定

幸福

幸福...
幸福是什麼?

如果幸福很簡單
為什麼這麼多人在追求?

而在彼此即將不在屬於彼此的那一刻
我們都說"祝"妳幸福
所以~~
幸福...是不簡單的!

但!
不小心 悄悄的 它會出現
在..
新婚老友身旁的老婆
麥當勞
一張妳站在我身旁的照片

夾雜了..
一小點的遺憾
一個人的堅強
一點 不甘心的祝福..

我 就這麼獨自品嘗著...


抬頭 天空 我發問!
是不是真的過去了呢?
眼前的現狀是不是真的不容我們去改變些什麼?
對妳 這樣真的會是一輩子的無奈?
該接受嗎?
選擇道德觀念還是執著的勇氣?
對我 在妳心中是怎麼想?
到底 一個人可以最愛幾個人?

你 你 你....我想都是沒有答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