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2 02:13:40尚未設定

任性的妳...

冷的要死的夜裡
我想著
晚一點還要打電話給你
打給 任性的妳...

那...要多晚呢?
再打了三通後妳仍不接的情形下
我 想再猶豫一下!

搓著手 打著字
望著電話
猜測著哪一秒打過去才是最有希望的
這樣 似乎有點傻
一個自己騙自己的遊戲
其實還不是都一樣..
我 甚至還奢望妳會打來
傻 真‧傻‧

總是不斷的用 "在五分鐘" 安慰自己
這樣好像可以 舒坦一點
然後時間就這麼越來越晚
勇氣就這麼越來越薄弱
最後 "在嘟聲後開始計費"
什麼?.....


對不起..
我想....我不禁要埋怨妳了..
是怎樣?
任性的人是妳
我是說了一些"小重話"
妳 就這麼兩三天都不接?
我 像白痴一樣打了又打,簡訊傳了又傳...
心 就這麼沉了又沉....

相同的劇情不斷的重複上演
這次又要如何收場?
又是若無其事嗎?
斷訊兩星期 然後在裝做沒事的打來
我就這樣又傻傻的裝做什麼也沒發生
讓幾個星期來的 等待、無奈、患得患失...蒸發?
是不是過去了就好了呢?
還是該讓你知道我是真的在乎呢?

深夜兩點
一年多了..
我 想開始思索自己的堅持...
要有"恆"心喔...值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