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7 21:29:29尚未設定

麥當勞女孩

"嗯...我要一份五號餐.."
"然後....加一份這個!"
"這個" 麥當勞那種促銷單..加一元...給一份4塊麥克雞~

在結束這些對話之前我是低著頭的
然而 忽然的發現...妳的笑很可愛!

心動了一小下...真的只有一小下~

"那要不要來一份紅豆餡餅呢?"
"嗯...這樣就很飽了啦"

似乎~
心動漸漸的 不只有一小下了~

"那..這一張要不要給妳"
"不用了 給你留著下次用"
果然 這種促銷單是麥當勞釣客上門的把戲
而我 今天被釣中!

付了錢後正要轉頭
"對了 你可以抽一支這個" 妳拿了一個簽桶在我眼前晃了晃~
"ㄟ...是喔"
一向沒啥簽運的我 也沒啥特別的感覺
抽了簽 上面一大堆的文字
反覆的轉了轉 記得只看到了"童心未泯"四個字吧
"啊你看不懂喔"
瞬間 簽就被你抽走了

心 好像也有一點

"下次買超值全餐加一元...可以兌換Qoo一隻" 妳念著
笑容好像從來不會從你臉上消失
"啊~~還要下次買喔~"
我抱怨著
"那不然 我送你!"

我 . 送 . 你

男人的直覺 "我今天走桃花了"
手上拿著妳 "愛的Qoo"(我自己取的)
反覆的捏著 有點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謝謝嗎? 好像又少了點什麼

"你還要給我一塊錢ㄝ"
真的快受不了妳那可愛的笑臉
不是特別的漂亮
但就是 讓我很想多看幾眼

"喔" 我掏著充滿零錢的口袋
很幸運的 我沒有一塊錢!
"我只有五塊耶"
妳看著我充滿零錢的手
"啊 不用了啦"
"這樣不太好吧"
妳偷瞧著旁邊的經理~ "不用了 送你啦"
妳的笑對我有魔力 我確信!

幾秒前
同樣的情節發生
捏著"愛的Qoo"
一直想說點什麼的我 遲鈍!
反覆的轉了幾次頭 看妳...

"這是邂逅嗎?"
坐在麥當勞二樓
我有點不自覺的發呆 想著剛剛的情節
"我就說她在對你放電啦" 超人說著
"去要電話啦"
"這樣好嗎?"
以前的我 應該就衝了吧
現在...是怎樣?自信感少了幾分了?還是~~
"唉!"
"是誰在跨年那一秒呼喊著明年我要帶馬子來的?"
獅子座男人!我在心中嘲笑著自己真他馬的沒鳥
"還是我 想要保持住這一份美感呢?"
回台北的車上
看著 "愛的Qoo" 我想著妳跟我說話時的臉 ...

憑著記憶...我有點想不起妳的樣子
記得的也只有那時候的感覺了
奇怪吧,我也正納悶著..
有可能過幾天沒鳥男開竅了 會去麥當勞找妳
但...我想是沒有機會見面了
不過
搖晃在檯燈前"愛的Qoo"
總是會讓我想到妳的...

台中中正路那甜美的

"麥當勞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