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2 13:06:42尚未設定

男人27!

阿忠、超人、我
三個所謂..快要過時的男人

24歲的冬天
二個男人重考中 躲在陽台抽煙想著聯考是他媽的遙遠..偷笑 還有一個菜兵在東引蹲著
25歲的夏天
三個男人在墾丁 模仿著流星花園的角色..期待著 從來不曾發生的邂逅~
26歲的某天
三個男人喝著酒 共識著 男人在26歲,話題不離女人..是沒有前途的!

跨了年 27歲 不變的
一個男人 平凡的 煩惱著宜蘭的女人比想像中的難追
一個男人 作的是煙害防治卻仍為了分不了的馬子 連抽了三根!
一個男人 去年無意間發現~女朋友是個結過婚還生過小孩的人...(最慘!)

27歲
日劇般的劇情
不知不覺中 似乎還在悄悄的發生著...

在學校的餐廳看到妳 和男朋友吃飯 是男朋友吧..
奇怪的是 我心跳加速
納悶著 當初執意要和妳分手的人是不是我?
一段想起來短的幾乎要記不住的戀情 最近 盤旋~~

情人湖的山上
妳終於說了 "我很欣賞你"
"終於" 因為我想我猜到..有點久了
那一次..
忘了妳對我說的是什麼 總之我聽的懂..
但 有些事還是裝傻最好用
那次 不例外...

msn..
妳說了"你再當我男朋友好不好?"
妳說呢?
"再當..."
如果這句話是在我們分手的那一年 也許結果會不一樣
但 現在的我只能開玩笑的回答
"那....妳要排第幾號?" 27歲 裝傻 還是很好用! 不例外...

忍不住
還是撥了電話給妳
因為只有"妳" 才是我平凡的煩惱....

和她一起吃飯的人 應該是個比我能愛她的人..

還有 她 在我心理始終只是個朋友

而 她 只是在那遙遠的國度身邊少了一個人

一切 我情願...因為~這樣最好!


"男人在26歲,話題不離女人..是沒有前途的!"~~迴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