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4 15:12:44尚未設定

鴨肉麵..

又是一個人獨自吃飯的假日晚餐
吃著無味的鴨肉麵
心想著 "還好有一盤比較鹹的豆腐..."
突然覺得自己 很無聊!
真是該死的鴨肉麵...

"愛吃的東西呢?"
我閃過了這個念頭...

也許是自由慣了
幾年來離鄉背井的在台北唸書 記得老爸交代著 ....
"吃不用省!!!"
而孝順的我 "認真奉行"...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漸漸的 好像沒有了所謂真正愛吃的東西

我思索著...?
忽然覺得 "就像是唱片的精選集吧"!
在非CD時代 習慣把很多喜歡聽的歌錄在同一捲
奇怪的是,同樣的歌就變的 沒這麼好聽了...
食物....難道也有著一樣的定律?

媽 過逝四年了..
似乎之後..就沒有所謂真正喜歡吃的東西了

記得補習的那一年,每晚從補習班回來
老爸常把家裡關的暗暗的 聽著音樂
我看的心痛
這是在悲傷 不是在享受...

說實話 老爸能再娶 我是高興的

"如果要爸下半輩子孤獨的過,那 是不是太慘忍了"
我是這樣說服妹妹的,女人對於再娶這種事似乎並不是那麼的能接受...
我覺得要爸一輩子只能愛著一個女人 是自私的!
因為這總事我都沒辦法做到~
想到親眼看著爸經過了媽剛去逝的那一段日子
那樣的難受已經夠了..不是嗎?

這些年來爸也變了一個人
學了下廚...
幾年前 這.是. 不. 可. 思. 議. 的!
人經過一些創傷後,真的會不太一樣
只是 代價有點大...

無味的鴨肉麵 盤旋著五味的過去

那天和亭去吃飯,看到她蠻好的...
忽然也覺得自己真的怪可憐的,
"我漸漸的 居然也熟悉起寂寞來了..."
好還是壞勒~~疑問句??
覺得自己一個人吃飯的時候增加了...
不自覺的假設起自己如果現在還跟妳在一起的樣子,
忽然覺得好了一點
"寂寞的可怕讓自己可能試著去愛上自己根本不喜歡的人.."
是寂寞吧
讓我對當初的決定起了質疑..
這樣真的比較好,我相信。

還有
那該死的鴨肉麵..我還是吃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