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5 12:59:29尚未設定

半夜的景平路 男人的對話!

沒有睡意的夜裡
原因當然還是想著妳

到全家買了巧克力牛奶 加熱的
便利商店裡還有一個妹 看了我兩眼
當然 這是很正常的
一切 一如往常...

坐在景平路旁的宿舍樓下 喝著 享受著..
有點幸福 有點寂寞
時間一點半 身旁是個獨自抽著菸的少年
看著他飄燃上升的煙 感覺..還蠻不賴的~
當然..如果是個馬子 更好!
重點是他坐在我的機車上
"算了!反正我也沒要騎"我心想著

半夜的景平路
情緒寄託於牛奶與菸的帥哥與少年
在默契下 開始 對話...

"嗨!"..像搭訕般的開頭
"嗨..你..也住這喔" 這是有點嚇到的我勉強能回答的話
"要不要來一根"..他好像沒聽到我的問題似的回答
"煙配牛奶 有點奇怪.."
他勉強的笑了笑,好像覺得..我們不是同道中人

時間沉默了一會
我獨自看著天橋上的路燈
想著 我終於接到妳的電話了
奇怪的是 沒有太多的興奮
煙 夾雜著黃色的燈光..

"我的煙是抽感覺的!"..
一時間我忽然覺得他 "感覺"不太一樣
有些傢伙抽煙很痞的..他 倒不會!
"嗯..我懂"...我心理想著,這是帥哥間的英雄惜英雄
"我看你抽的挺享受的"..他笑了笑

其實在我們對話前他心裡應該也跟我一樣想著某個女孩吧
我編起了他的劇本,就像 我跟妳一樣!
幹麻打來說不到幾句話又把電話丟給別人
連...一句聖誕快樂也沒說

"你不介意就好"
"喔!不會!"
這是陌生人間的..互相體諒,那 妳跟我呢??
他繼續抽著 我也喝著..
不過...能在平安夜接到妳的電話 也好!
喜歡妳 真的要學會不要有太多的奢求 要容易滿足
也許...這樣就算不錯了!

半夜的景平路黃色夜燈,
抽著菸的景平路少年,
加上..住在景平路喝著牛奶的帥哥 我
今晚的景平路 是男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