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9 13:16:58尚未設定

人生的二選一

多年前..
分手的那天,騎著車
"阿翰家還是阿洲宿舍??" 我想著
是什麼原因,我也記不清了~我選了阿翰家 !
只是她做了和我相反的選擇..去了阿洲宿舍..好樣的!
"所以..這是天意..好個天意.."
"如果去了相同的地方是不是結果會不一樣呢?"
這些問題在這輩子...是無解的!

人有時候還是單純點
或是說..自私點好...
有時候是想憑著一股衝動就做下去
就像昨天電話一斷馬上衝出實驗室一般的...必勝精神!!
但這鼓氣消失的太快...快到過不了福和橋....
考慮妳,考慮在哪,
考慮著短短的一小時內我該做些什麼..
夾雜著妳似乎也沒有完全答應的不安..我很猶豫!

"不就是吃個宵夜,為什要那麼複雜..
想到了你一路從宜蘭站著回來,也許我不應該那麼自私~"
機車在巷道內兜圈
我的心在去與不去間兜圈..反覆著想著..
是什麼原因,我一樣記不清了~我選擇了回家!

在上樓的階梯上..
"好吧!就擲銅板決定吧"..人頭去!數字不去!
硬幣拋出、落下,我帥氣的接住..
人頭!....真是好樣的!

老天爺真是看出了我的猶豫不決..
生命中所有的抉擇總是在那兩秒鐘
也許在銅板拋出前心中早有了答案..
兩秒鐘的人生二選一...還是算了吧..
我黯然的承認著心中的害怕與懦弱..
到底在怕什麼..我也不知道!


當我在10:30接到了你的電話..
人生的二選一...我總是做著錯誤的抉擇..
"後悔"

習慣坐在實驗室後的高台上與妳講電話..
這樣在我等不到你的電話時,才能有一個感覺的到你的地方..
台北回暖的日子裡,等待著心情的加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