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23:07:45JinQi

新社古堡花園‧玫瑰公主花園

對新社古堡與薰衣草森林的嚮往已經有一陣子了
在網路上看過的照片 風景好夢幻
只是與他們一直沒有緣份...

利用了一天的時間瞧瞧去
新社古堡是第一個目標
入口就是一間很有特色的WC 這是我對它第一眼的好印象

整個古堡花園 是一棟棟歐式城堡建築 圍繞在”護城河”兩旁
環顧四周 大概可以一望無遺
明知這是人工刻畫出來的假想古堡世界 雖然有種被騙進來的感覺
不過 照片中的美景真實呈現眼前
這種千眼目睹的感覺還是掩蓋過我內心惡魔對它的挑剔

瀑布旁水流上 絲絲水氣彿面的浪漫氣息 別出心裁的設計
只是 最吸引我的 倒是最裡頭的一棟古色古香悠悠彌遠的酒窖
雖然內部還沒有正式開放
但站在它面前 默默的凝視著它
神秘的內心對話 似乎變成我與它溝通的橋樑
整個古堡 最喜歡這裡了


今天太陽有點炙熱 雖然是最好的燈光效果 卻也曬得人汗流浹背
點了杯用門票換購的檸檬汁 原汁原味不加防腐劑的口感 酸到痛徹心扉
全身忍不住顫抖了一下
不過我喜歡吃酸 所以ko它並不是難事


由於時間關係 沒有去薰衣草森林
倒是聽人推薦而來到玫瑰公主花園
這...............
哪裡美阿????@@”
今天果真是愚人節 撲
這是個位在半山腰 裡頭有間木板房 可以坐下來悠閒下午茶的地方
還有一間白色的圓形房屋 供遊客採購紀念品
除此之外 nothing


不過
我倒是在這買了一組很cute的手繪空白內頁的日記本
其實我只是看上右手邊那本...



下一篇:神秘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