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2:05:00× 笨廷((ING

『 選擇 』

『 新的一年 』
今天在學校

跟主任弄了很多事情

銷假的事情,公假什麼的

還有差點被扣考,還好爭取到惹



挺忙的說~


今天啦啦隊開會

這是決定繼續與解散的一個開會拔?


雖然曾經剛開始只是當作利用的心態

雖然一開始我進去就抱著死都要出來的心態

雖然一進去就討厭主任利用我們的心態


好像都沒了

老實說挺開心的,雖然討厭動用到假日

沒辦法,因為喜歡跳舞勝過於那些

還有他打亂的我的私人時間


但是說到要散掉,多少還固有某些心酸

還是有股莫名的不想

跟著大家的感覺還不賴說真的

只是唯一反感的是,時間減少太多了


也許顧慮功課,跳舞,團,學校的舞團,啦啦隊,班上,還有數學小老師的職責


呵呵,也許怪自己無聊弄那麼多東西幹麻?

如果早知道我就不會這樣了

只是這樣的生活也會慢慢習慣

如果這點敖都敖不過? 未來也許也過不了

漸漸的其實覺得還好


只是全部要顧慮到好當然有些難處ˇ

畢竟時間不是因我而定



今天開會討論到,是否要比賽?

如果要比賽或許會動用到假日和放學

沒辦法配合的我舉了手

我實在不想動用到假日了,這是一方面的心情

但是我絕不會因為這種心情的自私而舉手

只是練舞的時間已經夠少了

不能在將放學停掉了,這陣子老爸開車載我回家沒練

只是等老爸不順路的時候我就要開始練了


節省時間不是偷懶,而是更進一步


之後討論到最後散會,似乎沒有個所以然來

所以班級派代表在第八節討論


據說我跟主任還在弄資料

主任到他們那邊問他們討論的怎樣

有幾個人要退社,有幾個人要轉學

主任很不開心的說,那就不用玩了麻?

在此走人



聽說比賽要有滿三十個人,據說原本滿人的啦啦隊也才十九個

已經差很多了

現在要走了那麼多?似乎是真的不能比了

加上我跟幾個不能配合練習時間的

真的不能玩了



也許真的要解散,我該開心? 還是什麼?

不捨?不想?還有或許感受到輕鬆?

這到底是什麼心情嗄?



能更放鬆,對自己是有更多更多的利益

卻因為人有感情這種東西,影響了




或許這就是人生常遇到的選擇吧? 對吧


充滿選擇的人生,會使人厭煩討厭與厭倦


同時卻充滿刺激性,讓人左右為難



我的決定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