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1:55:48× 笨廷((ING

『 憤怒 』



也就是昨天的事情

那天早上發生一大堆事情

昨天心情就是很沉重,很不穩定,沒有愉快,這些我自己就能承認

就連朋友跟我對話,講話都會很不耐煩

所以為了避開無謂的爭執,我選擇閉嘴

昨日,上了表演台,原來地板是這樣的濫,啦啦隊表演理論上是要帶著微笑

和陽光的感覺與心情

我在表演,卻很難微笑,很難笑出來,我已經逼自己試著笑

卻笑不出來,在地板組開始舞動時,張眼看見這樣的地板,我無奈

學校這樣安排,身為一個表演著,我們只能盡力的將他完成

一上場,我就是一個舞著一個完全的表演人

不管場地的不適,不管身上的任何障礙,我要發威該有的極限

地板組還沒跳到一半,因為爛地板的緣故,我做了一樣自己的東西

手上的皮被地板切開,一塊肉直接當場掀開

但是,在手上是只有一小塊,在我眼裡他稱不上是傷

血卻在那兩秒的瞬間流的滿手,我看的到!! 地上充實著我的血

我感覺不到疼痛?也許是因為憤怒吧?現在懷疑自己的精神觀

因為在血煞出的那秒,竟然有莫名的爽?這點現在想起來自己總覺得怕怕的

表演途中,一起表演的朋友,問我手有沒有怎樣,我沒絲毫的講話把手舉起來而已

他沒講話惹,發現又是自己上場的時機

再繼續舞動著,在舞台中間跳著,看見地板,血紅的一塊又一塊,我無謂著繼續跳著

真的感覺不到自己手上的一塊洞

表演結束了,也許大家開心今天的事情結束了,自己心情卻依然沉重的

我沒有講半句話,啦啦隊的朋友問我,剛剛表演完應該沒事吧?

我依然沉沒的將手舉起給他看,只聽見他一個大喊,好多血

前面的朋友都不段的過來看,主任一張眼,要我快點去洗手帶我去包扎


【 無情的舞台,有著盡責的舞者,不論鮮血的多寡,就算滿手是血,我也感受不到疼痛,因為我怒 】



明天? 不是大好!! 就是大壞?!

學校?! 這個地方,讓我充滿了很多不一樣的感覺

很多人說的對,他跟國中不一樣,因為要面對不少心機重的老師

恩,那個性陳的是不是? 我們就好好看? 星期一是你怎樣? 還是我怎樣?

對於學校的期望不大,大多應該是學生吃虧? 但是我們的確是無辜的

昨天唯一放心的一句話卻是藍主任對我說的那句話:[ 反正不管怎樣,你放心,我一定挺你們到底 ]

學校老師的腦不是死光了,還有很多活的好好的

原本放著等死的心情,有好些,那明天等著要面對的是什麼?

你這個不是抽煙就是滿嘴檳榔的,罵人就是要罵到全校都知道你的,脾氣亂發的還可以神奇的當上組長的陳先生

給我時間,讓我好好想要怎麼整你